下班後想找人運動這麼難嗎?這樣做輕鬆找到運動好夥伴

by 518熊班 2019-03-05

運動的重要每個人都知道。但對於幾乎被整日綁在辦公室的上班族來說,白天被綁在辦公室,下班後仍有堆積如山的事情等的自己處理,運動其實是一件「奢侈」的活動;業務人員雖然每日在外奔波活動,但需要和拜訪客戶、合作方等常有大量的交際、應酬場合,持久下來體重恐怕也往上看漲。

也因此即便控制飲食、勤加運動是眾所皆知的減重不二法門,但就是因為真的實際上想付諸實現困難重重。不妨幫自己找「一起運動的小幫手」,推自己一把,逼自己開始動起來!

用金錢換取動力,讓教練們來逼你動

如果每個月還能有一點生活費安排,別掙扎了,幫自己報個健身房的課程吧!出於一種「花了錢就別浪費」的心理,也與許多學習行為一樣,需要有個「逼迫」自己的動力來源,如果身旁有朋友、同事會進出健身房,可先多和他們諮詢;到健身房也要和教練詳談自己的身體狀況和需求,請教練在金錢、時間和身體三者可以負擔的狀態下,幫忙循序漸進地安排課程。

幫自己找戰友,運動路上不寂寞

若有交情不錯的同事,或是在交通上方便一起行動的朋友,訂下每週固定運動的時間長短和頻率。需要多人進行的運動(如球類運動)由於有未達人數就無法「成團」的風險,因此一開始先從一起捷走、慢跑、騎腳踏車這類方便、機動性高的運動來實行。

2019就幫自己養成運動的好習慣,用完美的體態迎接全新的一年吧!

2024_轉職潮_站內廣告_APP_W_01_Web_右下浮動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