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夢幻職業大起底,你想轉職還得排隊先!

by 518熊班 2019-03-05

你小時候的夢幻工作是什麼呢?是空姐、飛行員、大廚還是企業家?你知道這個無奇不有的世界中,存在著這些職業,說出口都會讓每個人瞪大雙眼、投給你無限羨慕眼光!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是你可以列入夢想清單的吧!

Photo by Paula May on Unsplash

滑水道測試員

聽起來是充滿刺激性的職業,對吧?滑水道測試員除了體能上要能夠勝任這些衝鋒陷陣的速度,其實它還特別要求測試員具備良好的語文能力,你必須能夠鉅細靡遺地對測試的滑水道做出評論;無論是速度感、刺激度或者過彎的流暢度等,都在公司希望提供的報告要項中!

Photo by NeONBRAND on Unsplash

冰淇淋品嘗師

是的你沒看錯,品嘗冰淇淋可以是一份職業,而且是年薪240萬台幣的超級夢幻工作!不過單純對於冰淇淋的熱愛以外,你必須具備食品科學的學歷才行;這份工作會希望你能具備精準描述冰淇淋口感、口味、質地、層次感等的能力。

Photo by Gades Photography on Unsplash

睡眠測試員

對於睡眠別有一番喜好的你也許可以找到自己的一片天了,而且僱用你的人還可能會是名聲響遍雲霄的美國太空總署NASA!睡眠員主要的工作就是提供給各大機構睡眠的數據,例如廠商想要測試床鋪的柔軟度,或者醫院希望能夠研究病房的隔音效果時,就是你出馬的時候!

Photo by Alexander Possingham on Unsplash

私人島嶼管理員

做富豪還有段距離,可以先從離富豪最近的職位做起──也許你從沒想過,但富豪多到爆炸的資產是需要很多人力來維護的,而私人島嶼就是這個夢幻職業的故事發生地。私人島嶼管理員的任務不外乎就是為這些頂級富豪看顧好他們的專屬小島,並且在富豪回來前整理(享受)他們島上的豪宅!

Photo by Ishan @seefromthesky on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