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歲以下的你 一定要看!看這三位頂級富豪從打工中找到翻轉人生的關鍵

by 518熊班 2019-03-08
Photo by Christopher Burns on Unsplash

在這個相當競爭激烈的社會裡面,你是否也曾羨慕那些富豪,這樣有錢,都不用工作真的好爽,但你知道嗎,這些富豪都是從打工仔開始的,現在很多年輕人打工只單純為了賺錢,但其實打工是最棒的學習過程了,大家也願意給你機會,更重要的是,在這些過程裡,你是否學到將來能夠啟發自己的靈感,或者一些警惕自己的教訓,都是工作時可以細心留意的。

或許你說,可是已經出社會了,這樣還來得及嗎??只要你願意認真學習、發現問題、檢討自己,從今天開始你也將有所不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三位從打工開始的頂級富豪你都認識嗎??

Photo by Ruthson Zimmerman on Unsplash

郭台銘

你是否有一度也難以想像,坐擁千億資產、在商場上近乎呼風喚雨的郭董,在求學階段曾經在工廠、藥廠等地打工貼補生活所需;這些經歷也磨練了他未來對於事物的敏銳眼光、迅速反應的能力,因此可別小看每個可以學到賺到的機會。

賈伯斯

很早就確認自己志向的賈伯斯,曾經也靠著在遊戲公司裡面打工來找尋自己的目標和靈感;如果你對於自己的未來已經有個模糊的架構,可以嘗試從大方向的地毯式搜尋打工機會,藉以換得寶貴的實戰經驗!

貝佐斯

叱吒商場、登上世界富豪榜首的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第一份工作就是在麥當勞打工!就算只是在打工,也要從裡面學到「責任感」,正所謂英雄不論出身,無論你在何時何地,只要自己心裡面有著不屈不撓向目標邁進的動力,總有一天你也能到達那個曾經自己仰望著的巔峰。

看完這些名人出頭天的各種例子,你也躍躍欲試?在工作過程中努力找出可能學習的機會,你一定可以收穫滿滿!